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即将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即将退休教师座谈会


为表达对即将退休教师的感激、尊重和关爱之情,近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举行了即将退休教师座谈会,黄桂芬、胡东霞两位老师满怀喜悦地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黄桂芬老师、胡东霞老师分别谈及自己退休生活的设想,她们感谢学校对她们的关心和尊重,并谈到会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参会的其他同志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并表示要向两位老教师学习兢兢业业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       

    赵继洪主任对两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学校教学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两位老师在退休后保重身体,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孙海水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两位老师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的奉献和支持。他希望两位老师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他表示学校会尽力为退休老师排忧解难,电气工程永远是你们温暖、幸福的家,永远做你们的后盾,并祝愿两位老师退休后生活充实、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通过这次座谈会,两位即将退休的老教师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尊重与关怀,感受到了电气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学习和传承好老教师们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精神,让这种精神引领和激励电气人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影

 

 

黄桂芬老师发言


 

 

 

文字:刘伟

摄影:徐翔

审核: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