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召开校区干部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召开校区干部会


20211227日上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召开校区干部例会,学校党总支书记冯长征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区干部就管庄校区市区级骨干教师月考核情况做了研讨,并对新的年度如何发挥各级各类骨干教师作用提出建议;就住宿生迎新年联欢、校区师生2022年“迎新年•一起向未来”嘉年华活动方案进行了专题讨论;并从校区安全、期末教学检测、提升区统测成绩、顶岗实习学生安排、新学期教育教学安排等进行了研讨,并对各部门开展学期工作总结事项做了部署。

最后,党总支冯长征书记就细化迎新年活动方案、强化校区教育教学及教师队伍管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等方面做了工作指导。

校区干部例会,进一步明确了期末阶段校区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区统测”达标创优争先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以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迎接2022新的一年的到来。


 

管庄校区干部例会

 

 

管庄校区干部例会

 

 

管庄校区干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