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师生同竞绿茵场,快乐比赛炫球技

发布时间:2021-12-14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工会开展师生足球友谊赛

为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和奋勇拼搏的精神,2021123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工会在管庄校区操场组织了师生足球友谊赛活动。

开赛之前,绿茵场边人头攒动,来自各班的同学和部分观战的老师翘首以盼比赛的开始。本次参战的两支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一支是以王世兵主席、代钢主任为首的教师联队,另一支则是由数字1909班乔丹、章怡平领衔的战绩辉煌的校队一队。随着裁判刘伟光老师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大幕正式拉开。师生同场角逐,赛况别开生面。开始,面对自己的老师,同学们有些放不开,频频失误;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都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场面酣畅淋漓。教师队经验丰富、防守顽强;学生队技艺娴熟、射门犀利。双方你来我往,攻守兼备,每个人都将自己融入到整个团队中,充分享受到了竞技体育的乐趣。赛场四周,加油声、叫喊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尽管气温寒冷,但赛场上师生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队以3:1的比分获得了本届师生足球友谊赛的胜利。


 

12月3日 师生足球友谊赛

 

 

12月3日 师生足球友谊赛

 

 

12月3日 师生足球友谊赛

 

 

12月3日 师生足球友谊赛

 

 

12月3日 师生足球友谊赛


此次足球友谊赛,充分诠释了阳光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电气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良好体育风尚。 

 

 

 

摄影:刘伟

撰稿:刘伟

审核:王世兵、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