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2021年5月24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甘露园校区报告厅召开第十三届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第十二届教代会代表及新当选的第十三届教代会代表,学校校长、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长征致辞,对第十二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作予以肯定,对新一届教代会提出希望,要求进一步健全工会组织,完善教代会制度,更好发扬全校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调动全校教职工积极性,加快学校健康稳步和谐发展。

工会主席宋友山作第十二届教代会工作报告,对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工会在优化教育环境,创建和谐校园,建设“科技电气、绿色电气、人文电气、美丽电气”,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根本利益,努力建设教职工之家,严抓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工会委员张亚楠做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近三年工会经费支出、收入、结余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随后,工会进行了大会选举,由监票人吕彦辉副校长主持,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他们是王世兵、张杰、张红、张继峦、袁天天、高毅、张亚楠。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工委员会主任,将报请朝阳区教育工会批准。

在第二阶段的会议中,学校领导向第十三届教代会代表颁发了代表聘书。崇静校长讲话,她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责任感,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心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反映教职工的建议和诉求,共同将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短暂休会后,召开了第十三届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一次性增加绩效工资总量分配方案。第十三届教代会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合影


工会代表们集体合影


校长崇静讲话


书记冯长征讲话


工会主席宋友山讲话


工会代表们投票


大会在大家齐唱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来源|管庄校区 王世兵
制作|编审 林启慧
审核|高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