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岗位建功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党建引领,岗位建功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为了总结前期工作,部署新的任务,为期末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12月5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期中工作专题总结会。会议总结分析期中教学督导、分享教研组长工作,并就党总支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会议以主分会场的形式同步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冯佳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吕彦辉副校长做期中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小结。他从教案、听课、《教师手册》、过程性教学检测、实训室使用记录、研究课开展情况、社团活动、教研活动、市区级骨干考核九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梳理,对各校区的特色亮点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教学督导汇报

 

就座校领导

 

吕彦辉副校长总结教学督导工作

为了有效交流各教研组在教学、教研及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发挥教研组长的引领作用,切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本次会议特安排了期中教研组长工作分享环节,数学教研组卜丽娜老师和城市轨道交通运用与检修教研组贾俊旺主任分别作为文化课和专业课的代表,从考试改革情况介绍、课程思政实施情况、提升教学质量思考、教学改革方向实施,学生参赛获奖情况、反思工作不足和改进等方面进行了非常客观和详细的分享。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卜丽娜老师做数学组教学分享

 

贾俊旺主任作轨道组教学分享

最后,冯佳副书记做了党总支阶段性工作小结并对下阶段任务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党建引领,岗位建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冯佳副书记作党总支阶段工作小结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提高了认识、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共识。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砥砺前行,为电气工程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