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 开展中小学领导体制改革和党章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2-05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

开展中小学领导体制改革和党章知识竞赛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走深走实,建设学习型组织,10月20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开展了“中小学领导体制改革”和党章知识竞赛,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冯佳主持。

 

宣读竞赛规则

本次竞赛采用积分制,设必答题和抢答题二种题型,内容围绕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党章》等应知应会的内容展开,题型丰富,重点突出,全方位检查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参赛支部的党员精神饱满、团队协作,拼脑力、拼速度、展实力,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能力素质,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知识“较量”。随着比赛的进行,分数高低起落,各参赛支部你追我赶,难分伯仲,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的累计积分及出勤率的积分比较,第四党支部勇夺桂冠,荣获“学习先锋支部”流动红旗,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获“二等奖”。

 

 

 

必答题环节

 

必答题环节

 

回答必答题

 

必答题环节

 

必答题环节

 

抢答环节

 

颁奖环节

 

获奖

 

获奖

 

获奖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下一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热潮、凝聚思想共识,从理论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奋进,全方位推动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