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汲取新力量 奋进共担当 中共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总支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汲取新力量 奋进共担当

中共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总支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年10月10日下午,中共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曹丽冉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吕彦辉主持。

 

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吕彦辉主持

 

会议

在党支部一年来教育、培养、考察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党小组会、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经支委会研究,决定10月10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曹丽冉同志的转正问题。

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曹丽冉同志就预备期内的学习、思想、工作等情况向支部大会做了汇报,提出转正申请。

曹丽冉同志的培养联系人董静、王雪利向支部大会分别汇报了对曹丽冉同志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认为该同志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业务学习及培训,努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工作认真,热心帮助同事;明确表态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培养联系人董静汇报培养考察情况

 

培养联系人王雪利汇报培养考察情况

组织委员曲雪冬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介绍了曹丽冉预备期内的教育、培养、考察情况,汇报了党内外意见征求情况,认为该同志具备了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在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发表意见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就曹丽冉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票决,全票同意曹丽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曹丽冉同志表示今后更加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仰。

 

曹丽冉转正申请发言

第一党支部的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张濠俊、周礼乐参加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他们表示一定向老教师们学习,向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崇静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曹丽冉同志的转正大会是在第二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稳步推进过程中进行的,更具特殊意义。她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总支书记崇静发言

 

组织委员曲雪冬汇报支部教育考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