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武装头脑提升站位,创新方法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了建设“学习型支部,学习型个人”,不断提高干部和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员和党员干部的学习要求,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武装头脑提升站位,创新方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号召党员从书本中学,从实践中学,从群众中学。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佳主持。

 

第一党支部冯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第一支部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号召党员向先进看齐,创优争先,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表彰


 

随后,“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全体与会同志发言交流,围绕主题畅谈了作为党员如何从书本中学,从实践中学,从群众中学,不断武装头脑提升站位,不断创新方法学习强国。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发言


 

通过交流分享,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在当今时代必须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强化个人知识储备,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适应工作的要求,满足群众的需要。要善于从书本中学习,阅读党的经典理论,用强大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要善于在实践中学习,留心处处皆学问,不放过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向做得好的领导和同事学习,向行业标杆学习,从取得的成绩中汲取经验,从犯过的错误中总结教训。要善于从群众中学习,要坚持群众路线,在一线找寻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群众解决真问题。

 

党员交流

 

党员交流


 

中共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总支副书记崇静讲话,她强调,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跟上新时代,开辟新思路。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及时充分的掌握当前形势,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同时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学以致用,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讲话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佳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号召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坚定的合格党员教师。

 

 


 

 

撰稿: 张鹏

摄影:施京梅  瞭望镜通讯社 马文博

审核:冯佳   袁天天 高福霞

公众号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