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员集体培训之学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6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开展朝阳区教育系统

党员集体培训之学校集中培训


按照朝阳区教育系统党员集体培训的方案,2022913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校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本次党员集中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人民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基本特征》。学校培训采用党员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分校区开展集中讲授,通过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人民性的体现,带领党员深入了解“人民”这个词为什么是马克思主义的标识,是中国共产党的标志。

集中学习后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中的“人民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党员表示:时刻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是共产党能够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内在动力,是永葆朝气蓬勃风貌的精神之源。我们作为党员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第三党支部委员组织学习

 

第一党支部政治学习

 

第三党支部学习

 

第四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

 

第一党支部委员组织学习


 

 

撰稿:袁天天

审核:高福霞

公众号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