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8-31

 喜报!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团组织荣获朝阳区
朝阳区教育系统五四红旗团组织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团委被评为“朝阳区五四红旗团委”、“朝阳区教育系统五四红旗团组织”,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能源管理与自动化专业集群团支部被评为“朝阳区教育系统五四红旗团组织”。

近年来,在校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共青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始终以青年为中心,以增强团员先进性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巩固改革成果,强化成长服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时,紧紧抓住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契机,开展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突出思想引领,重视政治历练,强化思想阵地,形成党团共建的良好格局。

学校党总支书记冯长征强调:希望学校共青团继续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组织步伐,着力引领、凝聚、服务青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021年度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系统五四红旗团组织建议名单

 

关于通报表扬“朝阳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朝阳区优秀共青团干部、朝阳区优秀共青团员”组织及人员的决定

 

能源管理与自动化专业集群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朝阳区教育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

 

团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集锦

 

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朝阳区教育系统五四红旗团委

 

校团委荣获建团100周年朝阳区五四红旗团委

 

 

 

撰稿:赵思阳 瞭望镜通讯社 王奕博

图片:赵思阳 瞭望镜通讯社 王奕博

审核:王世兵

公众号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