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第二党支部根据党总支工作安排,于2022325日下午,在管庄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世兵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一年来的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党总支的评议。然后分成三个党小组,由党小组长主持,党支部委员协助,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由小组党员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推荐出了小组优秀党员人选。

 

第二党支部行政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开门见山、直面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增进了团结,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为完成好学校各项工作凝聚了力量。支部全体党员会把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学校“十四五”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目标,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李国民

摄影:李国民

审核:王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