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 开展支部书记考核

发布时间:2022-04-24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

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于329日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会。

会前,党总支组织各校区群众就校区支部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并将测评结果和分析反馈给各支部。三位支部书记对照《支部工作条例》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检查清单》,按照学校《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办法》中的要求,从党员思想引领工作,党内制度执行,支部组织建设,支部工作业绩,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党总支委员在听取各支部汇报后,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评议打分。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党总支冯长征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各党支部能够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扎实按要求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各项党务工作;在支部建设上有思路,有计划,有措施,有总结,各支部工作得到群众认可度较高,但在工作中还存在着活动形式创新不够,党建工作亮点梳理总结不及时等一些问题,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党建引领校区工作,为教职员工办实事,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

 

第二党支部书记述职

 

第三党支部书记述职


 

 

文字:袁天天

摄影:袁天天

审核:王世兵、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