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朝阳区教育系统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电气工程学校党总支委员会于2022329日召开党总支委员会。

 

党总支委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长征同志主持。冯长征书记代表党总支报告一年以来的工作。冯书记代表党总支作党总支对照检查,根据会前向党员、群众征询沟通,谈心谈话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查摆,提出今后整改措施。

 

冯长征书记代表党总支做对照检查


 

接着,全体党总支委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总支委员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自我分析深刻,实事求是,改进措施具体详实。党总支委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互相批评提建议诚恳,客观,党总支委员将增强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党总支书记最后总结,各位总支委员要针对个人查摆和同志们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以干工作、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教职工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文字:袁天天

摄影:袁天天

审核:王世兵、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