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第一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近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第一支部党小组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邵红清同志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他指出: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总体思路,激励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教育改革创新;支部党建工作立足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点,进一步聚焦问题,不断提高支部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干部队伍、党员队伍、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得到加强。支部通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岗位履职能力,使全体党员干部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学校更高质量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第一支部委员会

 

第一支部邵红清书记发言


 

总结过后,邵红清书记根据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反馈,通报了党支部的问题查摆情况,并作出了深刻的分析,制定了今后的整改措施。会上还对党总支、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认真记录

 

下发选票

 

下发选票


 

接下来是分党小组进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生活会。大家充分交换了意见,同志间坦诚交流,在认真评价自己和他人的同时,对每个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最后召开的是支部委员组织生活会。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指出了支部委员存在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接下来开展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铺垫。

 

摄影:施京梅 

撰稿: 张鹏  瞭望镜通讯社记者|徐坤远

审核:邵红清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