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

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新闻的宣传力度,提高学校通讯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报道质量,32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新学期线上宣传工作会议。副校长高福霞、工会主席王世兵及各校区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袁天天主任首先对上学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数据分析和总结回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稿件存在普遍问题。她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各通讯员宣传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希望大家积极投稿,积极转发校园报道,大力宣传学校特色、办学理念、招生信息、德育活动、课程建设。党办信息员刘伟老师随后就宣传报道上报材料的要求,做出了具体说明,从新闻通讯的版式、图片要求、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副校长王世兵公布了宣传工作奖励的标准,并就“报道准确、用词严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高福霞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新闻宣传工作是电气工程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内涵建设、形成办学特色、打造学校品牌、提升学校形象的重要手段。电气工程学校拥有一支高起点、讲团结、能奋战的新闻报道队伍,各部门通讯员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专业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品质。她希望学校的新闻报道团队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的主阵地,提升政治敏感性,关注舆情动态,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篇章。

本次宣传工作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对于营造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学校的精神风貌必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宣传工作会


 

 

 

文字:刘伟

审核:王世兵、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