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向张桂梅同志学习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发布时间:2020-09-23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学通社电气记者|丁芝龙  吴云霄 焦赞 指导教师|林启慧】9月22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邵红清主持会议,将台校区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邵红清书记以《向张桂梅同志学习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张桂梅同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尽管自己身患多种疾病,却是强忍工作,她用自己的一片真情点燃了无数贫困家庭的希望,用自己的赤诚爱心托起了无数孤儿和困难学子的人生梦想,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是战斗在边疆民族贫困地区的优秀教师代表。

会上,邵红清书记号召全体教师自觉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具有崇高的职业属性,国家和人民对教师寄托着高于其他职业的道德期望。“以出世的态度做人,以入世的态度做事”,我们要把学习张桂梅同志的高尚情操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结合起来,在社会变革的浮华和喧嚣中,始终保持地质人敦厚质朴的本色,争做一名理想纯粹的教育工作者。

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后,邵红清书记为将台校区2019-2020学年度第一支部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担当负责,为学校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校区全体老师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学校第一党支部邵红清带领大家学习先进


 

 

 

为学校第一党支部2019-2020年度优秀党员颁奖